白罗芙

一个总能精准投入冷圈的人
( ̄(工) ̄)
平时很好说话的,但催更会炸毛。

这种语死早的东西能算做长评吗?对《深山夕照深秋雨》的一个表白

《深山夕照深秋雨》刚刚展开就收到姑娘这样热烈的表白,作者有点儿受宠若惊啊。

对姑娘和其他不断点赞关注的小天使们致以认真谢意!

作者有一点话说:

其一、虽然赢得了许多谬赞,自己深刻知道一日数更出来的连载作品,绝非是姑娘所盛赞那般佳作。只能说虽然有些萌梗,但结构尚待完整,包括人设是否能够尽量贴合原著,剧情能否做到跌宕起伏,人物关系能否做到丰满立体,细节是否禁得起反复推敲,都将是这个文需要挑战的难处。作者迫于时间问题,可能难以达到自我要求的标准,所以感谢大家不吝赞美,其实活儿谁糙谁知道。再次鞠躬。

其二、作者在前一个文末结束时曾提过,现在的太太好比美发店的老师,已经是个通俗称呼了,没到起点白金级,谁敢自称太太。说到底,都是萌点接近的小伙伴,有产出的有捧场的,大家一起玩得开心最重要。作者群随时敞开,希望大家不吝赐教,除了赞美,更希望听到来自对文本身点评的不同声音。群号:227328780

其三、陈深与唐山海在原著中各自隐藏着真实身份,似敌实友【在国共合作破裂之前】,他们之间有着不须言语的默契,各自竭力为吾国吾民奋斗,简直是统一战线的完美契合,这是深海存在的奥义所在。斯人已逝,浩气长存,是深海留下的光芒。作者文笔其实非常有限,希望自己能在文中尽力表达出这一点。

最后感谢所有一直支持特别是积极留言的小伙伴们,时间关系不能一一回复,但作者每一条都看过,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无以为报,当继续尽力产出。

希望能通过这个故事大家相识,并将友谊保持到以后的故事当中去。

再次谢谢杜杜姑娘的热情。



1984年的杜杜:

我觉得不能,所以算是对 @白罗芙 太太的表白

在忙碌的生活中,能看到太太的文,可以说是人生一大幸事啊~( ̄▽ ̄~)~文笔棒到没话说,最令人感动的是高产!每一个高产的太太都是天使好吗!我已经做了抱住太太大腿您走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的准备了...希望您能不嫌弃我这个腿部挂件儿...

废话不多说了,还是谈谈对文的感受

简单的说,就是好。

故事从米高梅舞厅,陈深和唐山海在互不知情的情况下初遇开始。之后,从晚宴上两人共舞,到经历锄奸队的刺杀,生死与共。深海的感情在一系列事件中渐渐升温 慢慢摒弃对彼此的偏见,剧情发展到现在算是...比较亲密的朋友?(说错了不要打我...)目前看来本文战线很长,我可以安心的抱着作者太太的大腿好一段时间...

我想,太太在现实生活中应该是一个优雅而充实的人。唐山海是一个很难描写的人物,他是一个富家子弟,他对红酒,雪茄,舞蹈都有很深的了解。一个作者想要将这个角色描写的立体,是无法避开对这些方面的阐述的。而在《深山夕照深秋雨》中,唐大大随口道来的关于品酒,珠宝的知识,深海初见面时对那一支探戈的描写,都...都让我想献出自己的膝盖。

根本正经不下去啊!太太我爱你啊!

在目前看到的深海文里,太太的文算是寥寥无几的几乎每个角色都不ooc的文。说实话,先看原著的我,对电视剧的某些人设颇有微词。而在太太的文里,这些角色保存了原著中的魅力,又因为太太的文风没有原著过强的压抑感。太太的文有毒啊...每一章都看不腻。这章还没有看够,下一章又写出来了。太太我爱你啊...爱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爱的日渐消瘦...每天上撸否不点开你的主页我浑身难受啊...

文笔棒到爆,剧情合理而吸引人。而因为太太恰到好处的解说,又不会让我等智障烧脑。
至于高产这点更是让人感动到泪流满面...您一个人养活了多少腿部挂件儿啊!

我曾经很担心深海文的质量,因为这两个角色太厚重。他们有着自己的信仰,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想将这两个角色写的鲜活,作者一定要有丰富的人生阅历,有着独立的思想。如果作者不能理解角色,又怎么能把角色写好?现在,看到太太的文,我放心了。有这样的大大做榜样...我还担心个球哦...

我很想多说一些...把我觉得精彩的地方都说出来...可是我语死早逻辑死...我只能说...

和太太在一个圈,是我这个月最幸运的事。

from 您的小透明腿部挂件儿

好像太短了...有点不好意思...
等太太完结了.......我一定紧紧抱着文写个真正的长评...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