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罗芙

一个总能精准投入冷圈的人
( ̄(工) ̄)
平时很好说话的,但催更会炸毛。

【陈深X唐山海/原著剧情向】深山夕照深秋雨(28)

28

 

陈深右臂被唐山海这奋力一击打得疼痛不已,然而左手却是实实在在地按在了唐山海小腹上,他向前又挤了一步,屈起右臂拄在墙面上支撑身体,与唐山海面对面不过咫尺之间,向着唐山海森然道:“拿出来。”

唐山海惊怒交加,喝道:“你搞什么鬼!”伸手用力推陈深,小腹上却随之传来一股大力压制,陈深嘿嘿一笑:“你再挣扎,我可就抓进去了,你猜你那条伤口会不会绽开。”

唐山海怒喝道:“混账,你要做什么!”声色俱厉之下,倒是真不敢再轻举妄动,整个人被控制得贴在墙上,从后背到小腿都贴着凉飕飕的石壁,心里不大舒服,压着嗓子抗议:“陈深你这叫趁人之危,别说你忘了我这伤是怎么来的。”

陈深笑道:“交出来,不然我搜身了。”他将唐山海制住之后表情缓和许多,似笑非笑地望着唐山海,眼睛里满是促狭。

唐山海只觉得陈深眼神中并无恶意,紧张的情绪一晃即收,勉强笑了一下:“你是看我给万经理首饰珠宝,当我身上还有,来打劫么?”

陈深拖长声音道:“不是首饰珠宝,是什么你心里清楚,自己乖乖交出来,不要让我搜。”

唐山海干咳了一声转开脸:“陈队长,大半夜的,我着急回去陪太太,你别闹了。”陈深一张脸痞里痞气地挤在他面前,窘状几如初见面时那曲探戈,虽然无人得见,但被陈深一手擦在颊畔,一手按着小腹挤在墙上的姿势也是颇为尴尬。

陈深一条眉毛扬起,故做嗔怒盯着唐山海:“真不老实?可别怪我警告了你好几次。”说着仍是一手按着他小腹,另一手顺着唐山海大衣和西装的领口插入,直接向他肋下摸去,边摸边笑道:“被我搜出来,你可得好好交代打了什么主意。”

唐山海“诶哟”一声,整个身子都弹动了一下,却被陈深按得无处可躲,竭力挣扎着叫道:“喂!你往哪里摸呢……呃啊……”这叫声十分古怪,曲里拐弯的,轻飘飘又带着气音。陈深不肯轻易放过,只管继续搜进去。外面夜寒如水,他手插在唐山海衣襟中,只觉得触手生温,凛冽的香气顺着大衣领口氤氲而出,格外清晰,隔着一件衬衫犹能感到唐山海柔韧清瘦的腰身如落网之鱼一般努力挣扎,只是被绞缠得紧,挣也挣不脱。他认定唐山海刚才在店里搞了古怪,知道这家伙绝不肯认账,闷头定要搜个清楚。唐山海左支右绌,纤长的身体快要蜷缩起来,只是被陈深压制着,又怕牵扯伤口疼痛,动作不敢太大,不住央求:“陈队长!陈队长!陈兄弟、陈、哎唷……啊……陈大哥,哥!别动……啊呃……”

唐山海两道长眉蹙起来,一排整洁的上齿用力咬着下唇,缩着身体躲避陈深的摸索,肩头不住抽动,像是要哭,实际是在笑,却又不好意思笑,只是死命忍着。陈深起初还有几分懵,猛然想到这人十分怕疼,莫非也十分怕痒?他不再专心搜身,反而直接伸手在唐山海肋下使劲儿挠了两把,唐山海“啊哟”一声,连着笑了几声,拼死咬住嘴唇憋了回去,整个人顺着石壁向下滑,快要蹲在了地上。

陈深实在是忍俊不禁,无声地笑着,拼命挠唐山海腋下:“唐山海,你到底是交不交?”唐山海笑得喘不过气,整个人滑倒在地上翻滚,只是小腹有伤,不敢十分蜷缩身体,反而给了陈深可趁之机向他两肋大肆攻击,唐山海又笑又骂:“诶哟……陈、陈深……你趁人之危……我我啊哈哈哈……我一枪毙了你!快放开啊啊……哎唷……别、别挠了……”

陈深一条腿跪压在唐山海大腿上,控制着他满地翻滚的动作,唐山海剧烈挣扎,陈深索性跨坐在他大腿上,唐山海夹紧双臂拼命推陈深,陈深转手便去挠他下颏,唐山海颈部纤长,西装大衣都是翻领,咽喉部位没有遮拦,挠起来分外方便,陈深手指冰冷灵活,在他颈间不住掏摸,唐山海拼命把脖颈缩起来躲避攻击,却躲得过东边躲不过西边,双手挡在頦下,又被陈深攻破腰眼,笑得肺部缺氧,拼命喘息着道:“你、你再不放手,我我我要喊了!”

陈深简直被他这话笑得要死:“你喊人做什么,来看你被男人压在地上打滚吗?”

唐山海使劲儿屈膝撞陈深后背:“你再闹我可忍不住了,喊来日本兵后果自负!”

陈深手上加力,唐山海膝盖撞到一半儿就跌了下去,陈深笑道:“我猜你憋死也不会丢这个脸,吓唬谁呢。不交出来,我在这里胳肢你到天亮,不痒死你也憋死了你。早点交代,早点回家去陪太太。”

唐山海憋笑已经憋得满脸通红,上气不接下气,喉咙中发出低沉的咕噜声,静夜中听起来宛如一只大猫,陈深放缓攻势,冷笑道:“好一个小贝勒爷,好一个稀世奇珍,任何不拿现金购物的买卖都是惯骗,起来再说。你且把你身上那支海洛因拿出来,别压烂了。”

唐山海听他这么说,情知在陈深这里露了马脚,见他居高临下盯着自己,一脸的通透明彻,这事儿已经瞒不过去,便伸手在怀里也不知什么地方摸出一支针剂往陈深手里一摔道:“给你!”

陈深看看那针剂,确定是宏济善堂的真货无疑,微微一笑,突然又变了脸色,伸手从后腰抽出手枪抵在唐山海下颏上,迫得他向后仰过头去,冷冷地道:“说吧,你到底是什么人,到上海来领的是什么任务?若不说实话,明年今日就是你的忌辰!”




PS:今天办事差点累得死脱,明天更艰难,不一定能更,诸位追文的小天使们么么哒,晚安!


评论(48)

热度(8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