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罗芙

一个总能精准投入冷圈的人
( ̄(工) ̄)
平时很好说话的,但催更会炸毛。

为我喜爱的作者开个群

讲真这个群的名字我是有压力的……

喜欢的小伙伴就来玩哦么么哒~~

公子切糕:

前几天瞧微博,看见一句话,“我不在乎我萌的CP有没有粮,因为我在的地方,就会有粮”,本年度我关注的作者里,最适合这句话的就是“白罗芙”这位了,港真LOFTER上写文写得好的太太超级多,但是能爆种到她这个份儿上一天更新好几次的挺少见的。

吃得好开心,抹嘴!敲碗求更多!

前两天《饲养》发货了,白同学给我晒照儿,我就问你最近新文出来跟雪崩似的,你群里读者催你了吧?她说,她L上读者木有群,至少她不知道有群。

黑人问号.jpg

我一直以为我是挺少见的野生读者,都给她的文做校对了都没进群,原来这家伙自己没开……早说啊!

群名:白罗芙LOFTER催债协会 

群号:227328780

问题回答:深海


白同学答应了,等人多了的时候,她就默默地加进来……所以,活捉作者,就在本群啦。



评论(2)

热度(42)